stnara

圈套 立克CP(2) 你还我的初吻

赵立安在被窝里翻来覆去地睡不着觉,随手将一个夹在两膝间的抱枕拿了出来抱在怀里,翻了个身,恰好面向今早自己被壁咚强吻的方向。


 

赵立安突然想到了一件事……


 

“女朋友?”


 

“没有~我们警察是人民保姆,哪来那么多时间谈恋爱。”


 

“Chu Nan?”


 

“对啊~”


 

“不会吧?”


 

“怎么不会,我告诉你,我连初吻都还在呢,厉害吧?”


 

“厉害,你最厉害~”


 

“欸,要不要加个Line,以后我给你介绍女朋友啊?”


 

“好啊好啊,你说真的不许骗我!”


 

“我发誓!”


 

这时想起这件事的赵立安此刻的表情:……(눈_눈)


 

还说会介绍女朋友给自己,今早就……!!!Jack这个大坏蛋!


 

好嘛,暂且别说女朋友,这下连初吻也没了……


 

想到这里,赵立安猛地从床上腾的一下窜了起来,把抱枕往旁边一扔,抓起床头的手机快速地给某人发了Line,然后用被子把头蒙住不停地捶床。


 

那边,Jack刚从浴室里走了出来,裹着浴巾在床边坐下,拿起亮着屏幕的手机滑动了几下,就看见某人给他发了一连串的消息——


 

Jack你这个大坏蛋!


 

说好的介绍女朋友呢?!


 

你把我的初吻还给我!!!(눈_눈)


 

看到消息的Jack已经笑倒在床上,什么啊,他家小个子的反射弧这么长的吗,早上的事竟然到了晚上才反应过来?


 

等笑够了,Jack才重新拿起手机——


 

欸小个子,你也太可爱了吧?


 

赵子:哼,我正在讲一件很严肃的事情好吗?


 

Jack:好好好,我知道了,但是如果再重来一次,我还是会亲你。


 

赵子:坏蛋啊啊啊!


 

Jack:是是是,你说得对,我就是坏蛋。


 

赵子:……


 

Jack:那……有机会我可以再亲一次吗?


 

那头黑暗中的赵立安看见这句话,小脸爆红。


 

赵子:笨蛋!当然不行啦!!!小心我揍你哦!(ง •̀_•́)ง


 

Jack:知道了,不早了,还是早点睡吧,晚安~


 

J‍ack放下手机勾起嘴角,真的,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傻子呢?‍


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