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nara

圈套 立克CP(3) 我在追一个人

“孟少飞到底去哪了?”唐毅站在落地窗前,不时低下头查看是否有孟少飞发来的消息,“还不回我消息……我——”


 

唐毅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阵敲门声给打断了。


 

Jack此刻正倚在门边,似笑非笑地望着他。


 

“进来,”唐毅把手机放进兜里,转身同他对视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
 

“老板,下午没什么重要的事要吩咐的话,我有事要去一趟警局。”


 

“去警局干什么?”


 

“我正在追一个人,还没追到手呢。”


 

“……警局吗?”


 
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 

“算了,没什么……你去吧。”


 

“好。”


 

两人的谈话立刻就结束了,Jack从皮裤的侧兜里拿出车钥匙,将钥匙圈勾在食指上转了起来。


 

万事俱备,现在只剩做好便当去找他的小个子了~~


 

(警局门口)


 

“抱歉啊,又让你自己一个人吃饭。”


 

Jack朝不远处赵立安的同事喊了一句,就举起手中的便当盒晃了晃朝赵立安示意。


 

“我的便当吗?”赵立安刚问完就伸手过去抢。


 

Jack灵活地一抬手腕,成功将便当排除在赵立安可抢夺的范围之外,低头,勾着嘴角道,“我太难过了,这么多天没见,你居然不关心我,只关心便当!”


 

赵立安微抬头看着他,无辜地眨了眨眼,“我知道你过得很好,不用问!”说着又去抢他手里的便当。


 

Jack又把手臂移到另一边,亮晶晶的眸子看着他,神色很是调皮,“你又知道?”


 

“你是那种无论到哪里都可以过得很好的人。”赵立安又冲那被抬到半空中的便当一扑,直接被某人用左手揽到怀里护着,生怕他扑空了摔在地上。


 

“想吃可以,但先……透露一下孟少飞在哪里。”Jack的手依旧环在他的腰间。


 

赵立安听了这句话却不高兴了,“原来是唐毅交代你才来的,不是来帮我送便当的吗?”两只小手交叠在一起,不悦的模样。


 

Jack连忙回道,“老板没有这样说,我只是帮他一个忙。”


 

赵立安还是皱着个小脸,有点怀疑。


 

“但便当!是我精心帮你准备的,满满一盒爱的表现,你看不出来吗?”


 

赵立安突然就被他逗笑了,不由地锤了一下他的胸口,“这么肉麻的话你也讲得出来啊?恶心死了你,白痴哦?”


 

Jack趁机伸手去揽他的肩,“欸,我告诉你,生命太短暂,如果想说什么却不说,下一秒被仇家干掉的话,会很遗憾的。”


 

“有人要干掉你?”赵立安的双手揪着Jack的衣角,表情有点紧张。


 

“你担心我哦?”Jack摸着他的肩道。


 

“不行哦?”赵立安反问他,双手还揪着他的衣角晃了晃。


 

Jack的表情开始变得严肃起来,“我答应你。”


 

“嗯?”赵立安抬头看他。


 

“在得到你答复之前,我会好好活下去的。”


 

赵立安的眸子转了一下,背过身去双手环胸,“那我还是先不要给你答复好了。”


 

“你就这么希望我长命百岁,小个子?”Jack探身问他。


 

“我才没有~”赵立安转头看了他一眼,又侧过了身。


 

Jack走到他面前跟他对视,“哪没有?一直不给我答复,不就是一直希望我努力活下去的意思吗?”


 

赵立安抿唇对他笑了笑,没有说话也没有否认。


 

“小个子。”


 

“嗯?”


 

“其实你喜欢我吧?”


 

赵立安脸上的笑容被这个问题吓了回去,睁大眼睛道,“屁啦!”


 

说着便朝警局门口跑去,跑到门口又折了回来抢走了Jack手里的便当。


 

Jack看着他落跑的背影露出了笑容。


 

啊……好可爱~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