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nara

圈套 立克CP(6) 你要负责

(夜晚)


 

赵立安一手拿漫画,一手藏在被子里动来动去不知在干什么,靠在在床头专心看着漫画。


 

不远处的窗台突然发出了响声,一下接一下的,听起来似是碎石子敲窗的声音。


 

赵立安转过头,掀开被子,露出一直趴在他肚子上的,被他蹂躏的毛茸茸棕色小狗布偶,来不及放下漫画书便起身去窗边查看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
 

“Jack,你怎么会来?”赵立安从房间内探出半个脑袋。


 

Jack左手举起一个黑色的皮包,抬头笑道,“从今天开始,我要搬到你家来住~”


 

“哈?”


 

(屋内)


 

“你为什么要搬来我家啊?”赵立安看着他很自然地走进屋内,来到楼梯前。


 

“那天是你要我留下来的吧?”Jack看着他道。


 

“是这样讲没错啦,可是我说的留下来,又不是这种留下来。”


 

“你知道因为你那句留下来,我放弃了所有事情。”


 

“什么意思啊?”赵立安的小脸上露出疑惑的表情。


 

Jack笑着望向他,语气轻松,“我辞职啦,所以我现在是一个没有收入又无家可归的可怜虫。”


 

赵立安鼓了鼓腮帮子。


 

“所以,你要负责。”Jack说完没等赵立安反应过来便伸手搂住他脖子将他拉向自己,将薄唇覆了上去。


 

“等一下,”赵立安立刻伸手将他推开一点,“那你的家人嘞?”


 

“像我们这种在危险中度过每一天的人,哪还有什么家人。”Jack边说边走进厨房,将黑色皮包放在餐桌上,“我到哪里都是一个人,所以,就收留我吧!”


 

赵立安跟着他来到餐桌前,“可是——”


 

“你想想,我能帮你分担房租,还能帮你包办一切的家务事,而且我手艺这么好,还能帮你准备三餐,是不是很划算?”


 

赵子听着觉得很有道理,“好像是欸。”


 

“饿了吧,我弄点东西给你吃。”


 

赵立安看着他打开冰箱拿出食材,走到他身后,拿起了蔬菜道,“其实这些我也会做,你不必一个人都扛下来,家事就是要和家人一起做才叫做家事啊。”


 

“对,我们就是一家人,一起做家事,”Jack转身看着他的小个子,“以后你一三五,我二四六加日。”


 

赵立安笑着点点头。


 

没想到这句话还有更深层次的含义。


 

Jack的眸子亮晶晶的盯着赵子,语气温柔,“我饿了,给不给吃?”


 

赵立安向前走了两步,带着笑意乖巧地抬头迎上某人同样带笑的嘴角。


 

Jack先是愣了一秒,很快便反应了过来,左手抚上小个子的脑袋,右手也搂上他的腰,随着他的意往后退了几步,被抵在墙上亲了一会儿。


 

然后来到餐桌前,一手搂着他的腰,一手小心护着赵立安的脑袋将他轻轻放倒在餐桌上。


 

餐桌上的黑色皮包阻挡了两人的行动,Jack用左手将皮包随意地扫到地上,压着他的小个子就是一顿结结实实的亲吻,转换角度只为了能更好地享受他的“宵夜”。


 

两人暂时分开了一下,Jack低头望着赵立安绯红的小脸,微微睁开的湿润眼眸,忍不住再次俯下身吻上了他。


 

赵立安双手抱住Jack精瘦的腰身,即使隔着皮衣也能感受到那衣服下隐隐的肌肉,闭着眼接受他迫不及待的落吻。


 

Jack搂着赵立安,身体嵌入他Shuang  Tui之间,一刻也不停的与他接吻,SHENG  Xia  Mou  CHU已然起了FAN YING。



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