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nara

圈套 立克CP(1) 我有那么可怕吗?

“你逃什么啊,小个子?”Jack慢悠悠的下了楼,带笑的低音传到某人耳里,让他撕开泡面袋的手一软,泡面直接从手里掉到桌上。


 

Jack手扶着墙,好笑的看着这一幕,“干嘛吓成这样,我有那么可怕吗?”


 

“你不是饿了吗,我煮泡面给你吃。”


 

“好啊,你煮给我吃。”Jack半倚在墙上,嘴上这么说,视线却一直在某人脸上扫视。


 

赵立安又拿起了泡面继续撕,可能是因为太过在意他的视线,手指又酥软了,撕了几次都没撕成功。


 

“怎么回事……”赵立安不由得嘀咕了一句。


 

一只手伸了过来,拿过那包泡面轻轻一撕,撕开了才递给他。


 

“谢谢。”赵立安尴尬地道了句谢。


 

Jack站在他对面,看够了他家小个子手足无措的模样,嘴角不自觉勾起,身体前倾凑了过去,吓得某人一抖,整个人都僵硬了。


 

“你干嘛……”


 

Jack只是凑到他耳边低低地说了一句,“下次来再煮给我吃吧,今天我先走了。”


 

“……”赵立安呆呆地目送他走出了门,直到Jack的车消失在视线里,他才回过神来。


 

(晚上)


 

赵立安的手机收到了一条Line消息——


 

晚安,小个子


 

后面还加了一个睡觉的表情。


 

赵子还是赵子,即使刚刚才被某只不怀好意的狼狗占了便宜,对待他的态度却没改变。


 

没有多说什么,赵立安也回了个表情回去,看到消息显示已读,就能想象到Jack此刻他眼里带笑的样子。


 

“到底在干什么啦!”躺在床上赵立安用被子蒙住头,声音闷闷的不知是在对谁说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