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nara

忘羡(1) 为何不愿放手

“蓝湛、”


 

“……”


 

“含光君?”


 

“……”


 

“蓝忘机!”


 

“何事?”


 

“含光君~我求求你了,让我走吧……我莫玄羽就是个普通人,你抓我也没用啊对不对?”


 

“……”


 

“你到底为什么要抓我啊含光君,我跟你无冤无仇的呀~~”


 

“……”


 

“你当真不愿放了我?”


 

“……”


 

魏无羡的眼珠转了转,心下想道,如今被他点了穴,躺在床上不能动弹,唯有一张嘴还可以动动,这种情况看来,只剩一个办法了。


 

“你再不放了我,我就喊人了啊……我真喊了啊、”


 

见他无动于衷,魏无羡扯开了嗓子喊道,“救命啊~~有人挟持我啊!快来人呐!我——嗯?!呜呜呜……呜呜!!”


 

禁言?


 

怎么又是又是这招啊!蓝湛就不会换一招吗?!!!


 

“亥时到,休息。”


 

“嗯?!”


 

就在魏无羡独自腹诽时,蓝湛已灭了烛灯在他身旁躺下,不一会儿,一只手伸了过来,默默替他盖好了被子。


 

唉——


 

魏无羡叹了口气,他实在是想不透了。


 

蓝湛究竟还要抓着他多久?


 

无论他选择在何时何地逃跑,不过一柱香的时间,必定会被蓝忘机给抓回来,而且逃跑的次数多了,蓝忘机抓他回来的时间也越来越短。


 

嗯?不对呀,他记得蓝湛这个人明明最讨厌与人触碰,可是现在……


 

他用余光看了看躺在身旁一动不动的男人,觉得被夺舍的人可能不是自己,而是蓝湛。


 

好难受……


 

魏无羡在黑暗中睁着眼睛久久不能入睡。


 

他一向不是这么早睡的人,让他这么僵直地躺着还不能说话,简直是种惩罚,而且是无聊得不能再无聊的那种。


评论

热度(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