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nara

忘羡(2) 家事而已

又是一天夜晚。


  

蓝忘机下楼给二人点菜买饭,出门前他意味深长地看了眼魏无羡,仿佛在考虑要不要将魏无羡点了穴再走。


  

魏无羡双手抵在床上,整个身体后仰,悠然自得地晃悠着两条小腿,“含光君这是要去买饭了吗,正好,我也饿了,快去快回~”


  

他脸上的笑意看起来不似假意。


  

蓝忘机的神色有些动摇,但脚下却未移动半分。


  

“还愣着干嘛呀含光君,我饿了~~”


  

魏无羡赶他快走。


  

蓝忘机点了点头,“好。”


  

他说完便转身开门出去,在关门的一瞬间视线还定在魏无羡身上没有离开,甚至还在门外停留了一会儿,确认房内没有响动,才移步下楼。


  

魏无羡耐着性子等他离开,才起身迅速地将榻上的两个枕头竖着排成一排,盖上被子做成个人形,这才打开窗子灵活地翻了出去。


  

“嘿嘿……再见了,含光君。”


  

魏无羡随便选了个方向就开始没命地跑,无奈这具身体的灵力实在低微,跑了这一路便气喘吁吁。


  

“跑到这里蓝湛应该找不到我了吧……”


  

魏无羡爬到一颗树上,垂着两条腿抬头望天。


  

他正得瑟着,忽然看到空中一个白色的身影在眼前闪过,心下暗道不好,刚想逃跑,后衣领子就被某人揪住了。


  

回过神,蓝湛已经带着他缓缓落在了地上。


  

“含……含光君、”魏无羡苦笑不得,不知道是第几次像这样被他抓住了。


  

“魏婴,你……”


  

“救命啊!来人哪……有人挟持我啊!!!救命啊救命啊~~”


  

这叫声凄惨,将附近的两家住户都惊扰了。


  

“谁啊谁啊,大半夜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?”


  

“就是就是,鬼哭狼嚎些什么呀?!”


  

“欸欸欸……大婶大哥,快救救我呀,这人他劫持我啊~~”


  

“他?劫持你?”


  

“对呀对呀,就是他劫持我!”


  

“呸!得了吧,你看看你长什么样,这位公子长什么样,我看莫不是你赖上这位公子了吧?”


  

“就是就是,这位公子,你是不是被这人赖上了,需要我们帮你赶走他吗?”


  

魏无羡有苦说不出,“惊天冤案啊,怎么成我赖上他了呢,明明是他不放我走!好啊,那你们就帮他赶走我吧,来啊!”


  

“不必。”


  

蓝湛面无表情的拽着魏无羡的领子,微颔首道。


  

“公子,真的不需要帮忙吗?”


  

“多谢,家事而已。”蓝忘机拖着他往一边走。


  

“大婶~~救命啊,可怜可怜我吧大爷~~”


  

“嘿……这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啊?”

蓝愿篇(2)思君不可追 
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