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nara

战羡博叽(3)小剧场

当博叽战羡待机休息时——

1.

战羡:(学羡羡调戏的语气)你要我怎么叫你呀?蓝忘机……忘机……忘机兄……蓝湛?!!

博叽:😏

2.瀑布前

战羡:(拿剑作势要抽)蓝二哥哥!!

博叽:(立刻用避尘剑鞘去打战羡)

3.战羡累了

博叽玩手机ing……

战羡:好累啊……魏无羡台词这么多是真实的吗?(顺势靠博叽肩上)

博叽:嘿嘿嘿……这几场我只有三句台词🤭

战羡:……


当舅舅跟战羡博叽站在一起——

1.

江澄:(用剑打了一下站在前面战羡)魏无羡,魏无羡……魏无羡你理我一下啊?!

战羡:(转过头)啊???

博叽:(硬生生将战羡扯回来)欸,我刚刚那场……

江澄:(看着面前咬耳朵的两人)………🙄


2.

战羡和舅舅聊天聊得正欢。

博叽在战羡旁边无聊地跺着脚。

博叽:(内心os)enmm……战哥不理我好无聊

博叽:欸战哥战哥你看我!(跺脚ing)

战羡:跺脚?

博叽:恩,你试试看,这样使劲跺一下整条腿都会麻掉。

战羡:像这样吗?(跺脚ing)

江澄:……😳🙄


当战羡要去某地时——

战羡:我要去那边一下……

博叽:我也去。

 (同行途中)

战羡:我刚刚那场戏好累啊……(瞄准博叽的后背一跳)

博叽:???(吓一跳伸到背后接住他)突然跳上来吓我一跳(笑)


当战羡博叽路过某地看见有卖凉皮时——

博叽:这还有卖凉皮啊?

战羡:(笑)你想吃吗?

博叽:(点头)

战羡:(点头)OK

于是某天中午,战羡博叽各端着一碗凉皮在剧组里吃着。


当战羡博叽玩打手游戏时——

战羡:啊!啊……啊!为什么我、啊……老是、啊!!(手被打红了)

博叽:hhhh(舔嘴唇)

战羡:嘿我就不信了……(超集中)啊!!

战羡:……

博叽:😏

战羡:(直接把博叽的手拉过来放在自己手上)不行!你都赢了那么多次了……我也要玩一次……

博叽:……(乖乖不动放好)



待续——

一切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()图片来源见水印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