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nara

战羡博叽(4)谁是王甜甜

当战羡拍戏时不小心打到博叽下巴——

1.

战羡:欸我刚刚是不是打到你下巴了?(走近勾下巴)

博叽:……(撇头躲开,反勾战羡下巴)

战羡:好嘛……我错了,让我看看(再次勾起下巴查看),应该没事吧?

博叽:……没事(摸摸下巴)


2.不夜天打戏再次被打到下巴

拍特写场景:博叽为阻止战羡而抓住他肩膀,战羡反手推开冲向师姐。

博叽:……(拿着冰袋冰敷下巴)肖老师,战哥,下手要不要这么狠啊……能不能肖老师请手下留情啊……

战羡:(从博叽右方跳到左方)哎呀,对不起对不起……我错了王老师,我不应该那么用力,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……原谅我吧好不好?(单膝跪地作闪亮登场状逗博叽开心ing)

博叽:哼……看你表现。

战羡:让我看看有没有肿起来……


当战羡博叽直播时——

“王甜甜拍戏加油!”

“王甜甜好帅啊~”

“王甜甜和战战同框啦!”

战羡:(疑惑地转头)王甜甜是谁?

博叽:(面无表情地冷静回答)……是我。😶

战羡:??(笑)哦原来你叫王甜甜!!

博叽:……😑

当战羡博叽xxj打架时——

战羡:王甜甜你怎么这样!

博叽:诶我就这样子啊怎么了?

战羡:二货!

博叽:(对人群喊)肖战说脏话了!!!

战羡:???王一博你给我闭嘴!!(捏拳头互揍着出门)

博叽:😆

观望两人的演员群:……又开始了又开始了……忘羡小剧场  寻猪启事 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